嘿嘿~我差點忘了要介紹可愛的智大~

智大(ともひろ)是裕介的弟弟~現在9個月大~
這是大約四、五個月左右時候的照片,嘟嘟的好可愛~

喔喔~露點了露點了~ 日本人都是這麼色嗎? 從小就訓練露點



不過還是很可愛喔~



很愛吃手指頭,很多張照片他都在吃手指頭,大概是因為長牙齒囉~



還是吃手指頭~


一隻手不夠咬,兩隻一起來~



智大說: 我不是在吃手,就是在吃手的途中~



偶而也是會耍酷的智大,對於不認識的人,他都會投以疑惑的表情和眼神, 

彷彿說:你是哪位呀~為何要抱我??



且他也會認人呢~

我抱他時候,他都會回頭用疑惑的表情回頭看我~ 

然後一付快要哭出來的樣子~



阿勒~ 我又沒有對你下手,幹麻要哭麻? 這樣子 我也會想哭耶.....



話說如此,果然是系出小西可愛一族,自嗨的能力不錯且真是可愛呀~

話說回來,有誰家的小孩不可愛? 對不?!

以上,

許小方駐日本花心喜歡別人報導~

批a司:因為這兩個小北鼻,雖然是社長姐姐的孩子,但因為姐姐結婚後就改姓先生的姓,
         
         當然小孩也是跟著爸爸的姓,因此社長雖然也很喜歡他們,但是卻也老是說他們是
         
         "別人家的孩子",
         
          哼~有啥關係麻~真是的,還不是你姐姐的小孩~ 幹麻這麼見外,真是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fan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