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久不見~許小芳發懶病很久了~,日本過新年我也跟著放假去了~

話說這個日本新年,因為社長規定,所以我們都還是有上班啦
不過實在很累,因為跑來跑去的結果反而覺得好像沒有真正的休息到......

好啦,停止抱怨!! 今天開始許小芳餐廳新年後正式開張~  大家一起努力唷!

(小尹, 這道菜你做給媽媽吃時候, 要注意鹽分和糖份喔~)

食材(一人份):

雞腿                1隻
醬油                2大匙
糖                   2大匙
味霖(去腥味)    1大匙 
(醬油,糖,味霖 這三寶, 照慣例我還是用壽喜燒醬代替)
高麗菜           適量

沙拉油

作法:
1. 雞腿去骨,也可以選不去骨的,我是已經去骨且切好帶皮的(因為我看不到大隻帶骨的雞腿),
   切成容易入口的大小, 用醬油糖味霖醃約1小時;高麗菜切細絲,洗淨晾乾;
2. 沙拉油入鍋加熱後加入醃好的雞腿肉,我習慣將帶皮的那面先煎,煎到皮稍微焦脆才翻面,
   再煎另外一邊,到肉熟後將醃肉的醬汁加入, 滾了就可以起鍋~
3. 高麗菜絲裝盤,放入做好的照燒雞腿,就可以上菜啦!

若是有烤箱, 也可以改用烤箱烤喔~ 減少油比較健康但是要隨時翻面注意雞腿別烤焦了~

以上,

許小芳日本餐廳 下次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fan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