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知道其他的日本媽媽是不是都這樣子,做的料理都和餐廳賣的沒兩樣?!


主食是酥炸牡蠣,很大的牡蠣!!配上切的細細的高麗菜絲,

旁邊還擺上了小番茄和巴西利,看起來不但秀色可餐且營養滿點~
而那個大的酥炸牡蠣且完全都沒有腥味也不太油膩,好好吃呢!

另外,社長媽媽還端出了好多小菜:


左邊是漬物,是鰹魚大白菜,上次去八本橋百貨買的,
濃濃的鰹魚香味與白菜的甜味調和,只有大拇指可以幫我表達的美味!

右邊是明太子,鱈魚卵~ 味道我忘了

還有沒有照相(因為太好吃了~來不及拍照)的梅子,

梅子是加上紫蘇下去醃漬的,很酸很酸~(我邊打字邊流口水!),

味道有點像台灣的蜜餞-紫蘇梅!

不過這很酸狠下飯,每吃ㄧ口都要配上好大一口飯才能平息酸味! 

後來我看到郵購的DM,沒想到那個梅子,很貴勒~ 
300g竟然要1千多塊日幣.......好貴喔!!!





社長媽媽真的超級客氣的,每次買東西給我們不說,只要跟社長爸爸媽媽出門,

她們就一定不要我們付錢~真的很不好意思!!

星期六那天社長爸爸打電話來說網路怪怪的,所以晚上我們吃飯前就順道到社長爸媽家去看看網路,

原本打算弄好網路就去吃蕎麥麵的,社長媽問我們吃過飯沒有,社長還跟媽媽說不用啦~ 

等等才要去吃飯,社長媽媽就開始準備好多點心,餅乾,香蕉,蜜柑;
接著,就開始做料理了,還做了那麼好吃的食物~ 

真是對不起呀!!老是給社長爸媽添麻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fan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