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在超市裡瞥見斗大的字寫著"豆乳花 特價日幣158"->剛剛看收據,是178

Orz.....人家好想要喔......人家想要豆花, 可是很貴勒><" 但是我不買怎麼對得起
自己想吃豆花的心情?? 你說素不素?素不素阿? 所以我就手滑買了




側邊標示:





興沖沖的打開包裝, 

裡面有豆乳花一包,黑糖水一包, 還有半叉半匙獸1枚!



原本以為會和張某妮的一樣是沖泡式的(我還先去煮了熱水.

打開後才發現, 這不是沖泡式的?! 軟軟的一包,  好吧~ 我認命了!

軟的就軟的,做好的就做好的,反正我已經把他殺了,就不管它到底是男是女了....

把豆乳花倒到碗裡, 


嗯! 還有模有樣的麻~ 看起來軟軟嫩嫩的,頗有豆花架式,

來張貼身照:



看起來還不賴耶! 期待ing.....

把附的黑糖包倒入碗裡,
 
吼~ 開始流口水了, 廢話不說當然是拿起半匙半叉獸給他吃了一口,

這不是豆花,這不是豆花,這不是豆花
!這不是豆花!!!!





打死我 我都不會說他是豆花的~~~~

既沒有豆子香,也沒有豆腐嫩,大概是因為加了葛粉甚至還有點Q,

這,絕對不會是我心中的那碗豆花

好吧, 我承認我是想吃豆花想瘋了 才會買這個貴的要死啥都沒有
只有糖水的豆花!

還不是張X妮,老是在那邊煽動我, 把什麼豆腐花照片傳給我看,引起我想吃豆花的欲望, 

且日本又不是很容易可以買得到豆花, 就算買得到,也貴的要命~我才手滑買的

我好恨阿!!!! 我不要偽豆花,我要軟綿綿香噴噴的豆花!!!!

誰可以告訴我,日本哪邊可以吃到豆花? 我要可以加芋圓,花生的那種~~~~

我不要偽裝的豆花!!!!!!!!!!!!!!!!!!!!!!!!!!!!!!!!!!!!!(怒吼中~)

以上,

許小芳心碎外加憤怒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fan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