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包日幣145(約台幣$45),我買過最便宜是日幣138(台幣約43),

在日本超市或是7-11都可以買的到~(其他便利商店我就不知道了)

這餅乾在我去年暑假到日本玩就已經吃過了,並不是我第一次吃, 但是因為好吃也常常買來吃~

熱量也還oK,  對於不喜歡吃洋芋片的我, 真是首選阿!

其實這些照片在回台灣過年前就已經拍好了,但不知怎麼的,一直很沒有發文的FU~ 

真是懶散到一個極點!

這餅乾有3種口味:奶油蜂蜜, 奶油鹽蔥,還有一個我忘了什麼口味~

這次買的是新推出的口味-奶油鹽蔥~

打開來就有鹹鹹香香蔥花味道, 但是蔥的味道並不像是生蔥那麼嗆鼻,

鹹鹹香香的還挺不錯的! 

餅乾本體看起來就像是一片片的薄片吐司, 灑上蔥花後送進烤箱烤的~




看包裝說明,這種餅乾都是麵包切薄片後再乾燥做成~

餅乾上也看的到小小的汽孔, 就像是麵糰發酵後所產生的汽孔,

餅乾相當薄~薄到可以透光!

OS: 明明就是麵包,幹麻一直說是餅乾~



鏡頭拉近,就可以看到餅乾上的花紋~ 和麵包切片是一樣的~

證明他是麵包薄片不是餅乾


本想拍他的側面, 說明他有多薄~但是手搖,失敗了!!!大家就將就將就看吧!



這餅乾(麵包)吃進口裡酥酥脆脆,有點硬! 但是因為狠薄,咬起來還蠻涮嘴的~

我和社長都很喜歡~ 是每次看到特價都會買的零食,

我最喜歡的是蜂蜜奶油口味的~至於奶油鹽花的,因為我不是很愛鹹食啦,所以評價普普囉~

不過根據愛喝酒的社長說, 搭配啤酒是很不錯的下酒小點~

(許小方心理OS: 大白天喝什麼酒阿!真是!)

到日本玩的朋友們有機可以買買看喔! 

以上,

許小芳住東京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fan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