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蔥,哀~老是讓我和社長吵架.....

在東京時為了做馬鈴薯燉肉,買了洋蔥, 

那時候適逢洋蔥特價, 因此縱使我只需要一顆, 但我還是買了3顆,

小小的辦公室,容不下洋蔥刺鼻的嗆味....

那天半夜裡,社長靈敏的鼻子頻頻嗅到洋蔥的味道而睡不著 起身罵人, 
在接近零度的天氣裡把所有窗戶打開通風(冷~~~),

把洋蔥用層層塑膠袋包死, 然後丟進冰箱裡, 接著把水槽整個洗了,

放了強力清潔錠,  等了好一會, 確定沒有味道了才安心睡覺。

明明我什麼都聞不到..........

不過隔天起床我卻看到,我的蘋果竟然不見, 

剩下的兩顆洋蔥卻完好如初的躺在食物籃裡.... 

原來, 社長半夜摸黑封死的不是洋蔥, 是我的蘋果~~



昨天半夜發悶, 想說今天中午把冰箱冰很久的紅蘿蔔洋蔥馬鈴薯清掉, 

有洋蔥馬鈴薯和豬肉蒟蒻, 那就做個馬鈴薯燉肉好了~

洗洗沏沏, 為了不讓洋蔥的味道太刺激, 崇蹈東京洋蔥事件,

我還特別用密封盒裝切好的材料,外面再用塑膠袋封死,

只是很不幸的, 人算不如天算, 盒子太小了...... 材料爆炸

洋蔥刺鼻的味道, 瀰漫了整個冰箱,連廚房客廳也不能倖免!

是因為洋蔥放很久嗎? 所以味道特別濃郁??

囧rz...... 所以半夜裡,我又被社長罵了.......

早上起來也是, 社長不停的唸唸唸,害我情緒不佳也大聲音了起來~

哀, 每次都因為洋蔥被罵, 真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fan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