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達尼號(TITANIC), 記的沒錯的話應該是我大學時候上映的影片,

造成轟動不說, 有名到連我媽也去看了~
大學同學更有高達五次的進電影院看片記錄,而我自己也看了兩次以上(包括在台灣看重播)

沒想到事隔多年, 到了日本竟然還看到電視台撥出,

可見鐵達尼號這部片子真的經典,歷久不衰...

日本除了播出影片外,更一口氣連同幕後製作短集也播,

更在重播前, 不斷發出廣告提醒大家星期六晚上九點的播出,

沒有忘記, 我不到九點就乖乖坐在電視前等著播出~



但是, 一開始播就讓我傻眼, 更讓我恍了很久,因為我竟然聽不懂.....

X的, 幹麻要日語配音阿? 一整個怪.....原始的意境都不對了啦~

更何況我看過兩次以上, 劇情熟悉到不行....

看的懂才有鬼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fan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