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很爽,都去社長爸媽家吃晚餐,不是便當就是社長媽煮飯,
  
  社長媽知道我不愛吃肉,所以只要我們去就一定有魚可以吃。
 
  就算是炸物,也很清爽不油膩。

  搭配高麗菜絲或生菜,外加漬物和幾樣小菜,飯後一杯日本綠茶,

  幸福簡單的滋味。

  

  But, 和社長兩人的午餐(或是晚餐),不外乎咖哩調理包燴飯、

  義大利麵調理包,或白飯加納豆,清炒肉片加胡椒(我的就是青菜),

  抑或泡麵加青菜雞蛋、燙青菜淋上胡麻沙拉醬,很簡單但是沒有變化實在很膩。
  
  老實講,我的調味功力實在很差,特別是吃慣了已經調味好的食物:

  附有調理粉的烏龍麵,拉麵,冷凍炒飯,調理包。

  對於自己花了很多時間心力煮的食物實在不。敢。恭。維。

  昨天做了豆腐煮物,狠失敗的鹹(雖然社長說很好吃),竹筍鰹魚煮也是,鹹。 

  哎,還是要多多練習,才能像我媽的辦桌菜或是像社長媽餐廳樣的菜。

  突然覺得,料理好難。

    
 
  
超可愛小人-裕介&智大要來 皮要繃緊一點!
      
   希望我的破日文可以和兩個小鬼溝通。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fan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