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有亂花錢了,自從來日本後。

  包包有很多個,而我也不是千手觀音,但看到好看的不同的款式還有便宜的,還是好想納入收藏。

 鞋子其實很夠穿,但自認為自己是蜈蚣,所以需要很多不同的款式搭配服裝/季節/心情。

 衣服永遠都不嫌多;也永遠都少一件。
  
  就算有差不多的,也因為不同材質不同花色再來一件,管它看起來是不是很像!

  特別是日本黃金週的折扣季,不逛沒事,一逛會死人~ 

  日本真的狠夠意思,下折扣下的很痛快~打完折後價錢真是讚到極點!!!

  我回到家還是會念念不忘某些鞋子某些衣服~只怪荷包錢不夠,時間不夠多,身材不夠好~


  
-回台灣要做的事情

    X-BIKE。每天騎他個2小時。

    到牙醫生那報到。

    又到了半年檢查一次的時間(話說我漏掉了上次......)

     檢查我的牙齒狀況-在日本看牙醫很貴又語言不通,乖乖回去看牙醫比較實在。

  師大夜市的小吃-健康滷味,我好想念的味道~
    
                            阿伯鹽水雞-和大排長龍的那兩家不同,肉質會回甘,帶有淡淡的中藥味!
         
                           轉角的甜不辣 & 麻辣燙 & 便宜又料多實在的義大利麵.......

 晴光市場的小吃- 酥炸百頁豆腐和雞排

                           雖然我不太吃肉類,但是這家的雞排真的很多汁!!!!!!! 

                          加上炸的酥酥的百頁豆腐,真的很不錯~
   
   唉~ 我只有一個胃,怎麼吃的完那麼多東西?! 更何況我該減肥了,而不是增肥(汗)

 待補。




碎碎唸:

幸好我現在還是每三個月回台灣一次,不然我要是很想回台灣的某個角落的某個小吃,

豈不是累死? 更何況我是個變換莫測的人阿~ 我連我自己都無法掌控了....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fan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