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趁著回台灣呆比較久的時間, 在家附近的瑜珈教室詢問是否有短期課程,

知道有20堂一個月的課程,就算我待不到一個月, 還是興沖沖的報名了!

因為我相信, 我一定會在兩週內把這20堂上完的!(會不會太拼了~ 這位老女人?!)

去上第一堂課時候, 真的還頗痛苦的.....很久沒有拉筋, 真的有很酸的fu><"

第二堂老師下猛藥,竟然來個劈腿  正劈側劈, 左劈右劈, 

老師還特別來壓我 讓我確實的伸張雙腿劈腿成功~

少說有1年多沒有練瑜珈的我, 劈腿真的粉痛苦.....

且至少有兩天走路很痛苦....大腿內側失去自我><"

看著各位媽媽學員們努力的練劈腿, 真是讓我驚恐萬分~

隔天在去上課, 等著上課的學員各個無不伸展腿筋練習劈腿, 歐馬尬!

唉~從以前練瑜珈開始, 就常看到其他學員在練劈腿, 

老實講,我實在很不能了解, 劈腿到底有什麼意義?! 

劈腿會讓骨盆腔開, 做完後還要把骨盆腔縮回~

可以劈腿真的有很厲害嗎? 每個人的筋骨柔軟度不同, 真的有必要練嗎?

瑜珈動作並不僅僅於"劈腿"這動作, 還有烏鴉式,駱駝式, 魚式, 螳螂式....等等

為何很多人都只重於劈腿呢~ 我真的很不能了解........困惑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fan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