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4

 

 

忘了那天的午餐, 社長先生吃了他最愛的咖哩(調味包) 

 

(詳情請見 [社長先生記事本] 咖哩)

 

紅咚咚的咖哩醬汁, 看來好不驚人^^

 

 

 

 

這"赤咖哩" 狠微妙, 鮮紅色的醬汁 感覺不是普通的辣味

 

試吃一口, 帶點蕃茄的甜味 微微辣^^

 

我: 好像燉牛肉的味道喔^^"

 

社長先生: 嗯~ 是耶! 不過他是咖哩!(很堅持)

 

我(更執著): 有燉牛肉的咖哩阿~ 

 

兩個冥頑不靈 各說各話的笨蛋呀^^"

 

 

2008/09/22

 

 

松露姐姐踢我要做菜給社長先生吃^^"   哎~ 實在很沒有信心 !

 

但想想社長先生也真的可憐, 老是要吃加工食品,

 

就來個依樣畫葫蘆, 利用冰很久不知道如何下手的派皮

 

做個甜派

 

簡單到痛哭流涕的家常菜

  

 

給社長先生小小滿足吧^^"

 

 

2008/09/20

 

 

-又做了松露姐姐家的約克夏布丁 實在太銷魂了這玩意~

詳情請參考松露姐姐食譜

 

 

 「廚房小祕密」方便做約克夏布丁 趴THREE

 

 「廚房小祕密」方便做約克夏布丁 趴TWO

 

 「廚房小祕密」方便做約克夏布丁

 

 

 

-去了北浦和和溫蒂漢堡, 好懷念的地方~

 

-晚餐隨便做了お好み焼き(大阪燒?),沒有柴魚片也沒有海苔粉

 

不過還是吃的出來是お好み焼き^^b

 

   

 

 

 

2008/09/17

 

這幾天接二連三的掉了包裹, 心裡真是x字連連~

請家人打電話去詢問 得到無解的回覆,

心情真是低落到極點

央請社長先生帶我到郵局查詢

現在只寄望 能得到點什麼回覆

讓我知道 是誰a了我的血汗錢T_T

 

 

2008/09/15

 天氣陰陰的~

2008/09/14

最近很愛看松露玫瑰 -松露阿姐的網誌, 裡面好多好棒的點子,好多做菜的小方法,

還有雋永的文字, 讓雜亂的心情,沉靜下來。

最近買了很好的強力粉(高筋麵粉) 做了麵包很OK,

也做了磅蛋糕(薄力粉),沒有失敗,開心^^

 

2008/09/12


 花花世界


2008/09/11 天氣微陰 涼

腦筋空白>"< 明天再說!


轉眼間頭髮已經齊肩了,我要告別短髮囉!
    不過,劉海實在太長了>"< 又很不想為了劉海去美容院
    所以自己動刀剪了劉海^^
    結果還蠻成功的ㄟ

   but, 還是擺脫不了 我已經是毆巴桑的事實....
     

單眼相機 真的是王道阿! 
     拍起來和普通相機 就是不一樣.... 
     價格也沒有比較貴, 為什麼以前我要花NT$16000買一台數位相機?!


2008/09/10

  天氣真的轉涼入秋~ 早上都會因為自己踢被子冷醒
    
     也變的非常乾燥....我又要開始備戰保濕了!!!!!!!!!!!!!!!!!!!!!!!!
  
   昨天看了松露玫瑰 的「吃飯」肉丸一鍋煮–暖呼呼的湯品,在我心裡不斷燃燒;
   就等我收集好材料,我也要來一鍋!
  
  和社長去車站前,他辦事我逛街血拼,買了不少好東西^^
       果然小玲說的對,血拼是女人快樂的咖啡因! 
    


有興趣的歡迎到我的拍賣參觀

 點入可以連結進入

以上 又已經太晚了! 決定關機睡覺去! 晚安!




 

 2008/09/09

吼~變冷了!!!
早上睡到一半,覺得冷~ 馬上再抓一條被子來蓋,
傍晚出門, 冷冷冷......秋天到了呀~

 昨晚12點不到我就乖乖鋪好床, 躺在床上睡覺! 
  到早上9點起床~ 痛快!

 X-BIKE 約45分鐘,消耗熱量302大卡.  每天一定要持續阿!!!!! 加油~

 受不了劉海了,所以自己動手剪!
 結果, 就是還是很長......反而更煩
算了! 到我頭髮留長前,除了染髮,我都不打算有任何動作了!!


 2008/09/08

 今天是hk生日, 祝福hk生日快樂! 全家幸福美滿~

最近遇到很多網路小白, 講話超級不客氣...
   唉~ 禮貌有這麼難嗎? 
  買東西隨緣,有問題歡迎提問, 但實在很不必要用"質問"'的方式來兇我.... 
  看的我真是臉上黑線3條外加烏鴉滿天飛

 最近都太晚睡了~ 皮膚不好睡眠品質也很差! 
下定決心,晚上12點一定要乖乖躺在床上!

 前幾天特價買了低脂肪牛奶, 結果! 竟然水水的......
  仔細看了包裝,原來這瓶低脂肪牛奶的生乳不滿50%,
  歐馬尬~  難怪!!! 加在咖啡裡咖啡也不會變白.....
 下次還是乖乖的買普通牛乳就好!

   昨天買了西瓜,有6KGS重! 開心~
  今天就把西瓜"殺"來吃了~ 狠水! 甜度還ok
  狠滿足拉~ 平常我們是買不起西瓜的, 隨便一小片都要二三百塊日幣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fan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