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多那茲先生(Mr. Donuts) 推出新產品"果芙"系列

(台灣也有上市喔,不過口味不太一樣~)

有卡式達果芙, 巧克力果芙 & 草莓果芙(台灣是芒果果芙, 白桃果芙&草莓果芙)

原價日幣105, 推出試吃價80元日幣/枚

電視上玉木宏廣告不斷出現洗腦著我, 該去吃看看新產品^^



昨天和社長先生出門去, 經過多那茲先生(社長如此稱呼^^")

趁著社長先生把我的晚餐吃掉時候, 一口氣3種口味都買了(外加一個蘋果派)

回家的路上, 迫不急待拿出多那茲來吃

先拿出草苺果芙來吃, 嗯~清爽不膩,滿滿的果香讓我ㄧ口接一口,

完全沒有停止動作-淨空!

接著是巧克力果芙, 巧克力果芙味道濃郁苦中帶甜, 是大人的口味

(偏偏我是出名的幼稚鬼) 也很不錯

最後卡式達果芙, 原本卡式達果芙是要留給社長先生吃的,

無奈, 他吃了我的晚餐-天丼 肚子容不下其他東西啦~ 

卡式達果芙, 味道反而不濃郁, 大概先前已經吃了 草莓果芙&巧克力果芙
 
卡式達果芙的味道,奶油味比較濃, 我也不較不愛^^"



這次多納茲先生的新產品-果芙系列,

小小的果芙, 中間填著滿滿的餡料(難怪玉木宏 都會不小心拿太大力擠出來)

每一口都可以品嚐的到Donut多納茲和餡料的完美演出

吃cream類的產品,一向不是我的強項, 無論是泡芙奶油蛋糕或是可麗餅

只要遇到奶油 我都是謝謝再聯絡自動下課

但這果芙, 卻狠快的(也很不小心) 3顆在沒有太大的期待下,

都進了我的肚子....

真的誠如開發此產品的人所言, 輕爽不厚重的口感,

 讓人可以自在隨意的享用,沒有負擔(熱量? )

好吃!

but 還頗想吃看看台灣的芒果 & 白桃口味的果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fan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