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 ,他敲了即時通說了聲"嗨!"
破壞了原本我只是想要靜靜的待在旁邊的計畫。
 
來台北六七年,少說搬家七八次,
所有的東西,一次次隨著我的遷移帶來帶去,
從來,我就捨不得扔掉,
因為裡面有我過去的成長點滴和那段最快樂的時光。
 
但,在一年前的搬家中,對我而言最重要的照片,記事本,和信,
邊看邊惋歎但毫不留戀的,都扔了。
  
當他變成他們的時後,他就已經不再屬於我。
 
還有什麼好留戀的呢?
縱有不捨,也必須放手; 縱有不甘,也必須離開;
 
我的人生,不能夠因為某些事的結束, 某些人的離開而停止前進。
雖然,我曾經緩慢了我的腳步,停滯無法前進。
 
偶爾,還是會想起以前過往美好的回憶與痛苦的時間,
也曾疑惑的問過自己,該怎麼走?
 
但是,都已經過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fan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