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228,國定假日, 因為調整放假, 所以如往常一樣,今天要上班....雖然街上人煙稀少~

 
經過仁愛路鬱鬱蔥蔥的樹, 突然想起,曾經在馬來西亞的日子,
 
那時只是去朋友家玩, 正逢雨季,因此不如一般季節的炎熱,
反而是陰陰的天空,微涼的風,取代了炎熱的太陽,
就如同今天清晨的天氣.
 
事隔多年, 我的朋友也已經結婚生子了, 想必 他現在一定很幸福吧, 有一個溫暖的家,
溫柔婉約的妻子, 和即將出生的BABY...希望他們可以繼續永遠幸福~
 
而我依舊如同煮熟的水餃 不斷的漂浮, 每天庸碌的生活, 僅是為了微薄的薪水出賣自己的尊嚴,
永無止盡的加班, 面對老闆的尖酸刻薄, 和客戶和工廠之間的戰爭, 都讓我疲憊不堪,
 
比起許多人,我想我已是幸福的, 話雖如此,但我從未因此感到滿足,
比起其他的許多人, 我是卑微的困苦的, 人生有許多美好的事情等待我們去追求尋找成就享受;
當然也要付出許多才能夠帶著微笑心無愧對的收穫;
 
現在我的心情,複雜的難以言喻, 不要怨天尤人, 或許會讓我更有勇氣繼續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fan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