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惰弱的人,不知道要多唸的書增加知識,只知道渾混厄厄過日子,和一般人沒兩樣。

你說的沒錯,我是。
 
我不想多辯解,我知道,因為我一直都是;
只想得過且過,輕鬆自在,
光是享受,沒有付出努力。
 
看著昔日好友們,出國唸書深造,即便是已經結了婚,仍不顧一切,往夢想去;
反觀自己,高不成低不就,仍舊在工作與生活間徘徊;
老是嗟嘆自己,遇人不淑,老是遇到糟糕的老闆,待遇差的公司,
忘了是自己根本沒努力,所以才會一事無成。
 
自己的失敗,是自己造成的,
我相信,自己要為自己的面相與人生負責任。
 
所以,我會自己反省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fan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