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不是我愛說,

 

 

有多失敗就有多失敗>///<

 

 

松露姐姐 細心教導的馬鈴薯煎餅

 

 

怎麼我會做兩次還做不出來?!

 

 

天份嗎??

 

 

無言。。。

 

 

 

 

我的方法是:

 

用刨刀削出的細絲(就快變成泥了我看)

 

加入雞蛋和麵粉

 

(我用超小馬鈴薯, 雞蛋2/3顆, 麵粉1小匙)

 

  拌勻 放入感情

 

 

 

鍋熱油熱下鍋煎

 

 

下鍋的那一剎那,

 

 

老實說有點小興奮, 好像離成功不遠了~

 

 

兩面煎熟 起鍋後

 

 

就成了這副德性

 

 

 

 

吃起來, 一整個蛋餅味~

 

好樣的!! 

 

 

  

各位,先說這是失敗版, 用來對照檢討用,

 

若各位喜歡"蛋餅口味馬鈴薯煎餅"

 

我不反對請照著做, 保證可以煎出一盤香噴噴的"馬鈴薯蛋餅"

 

但我要的是松露姐姐 家的馬鈴薯煎餅

 

所以, 千萬不要照著做, 會很失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fan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