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 高中,下課時間

場景: 國小教室layout(?)

人物: 高中同學 司徒, 荳子, 王瑞

從國中就一直是隔壁班同學的梁X正,

荳子喜歡的小眼睛 &

一堆同學

 

我&荳子攸哉的到處閒晃串ing~

到某班, 看到小眼睛微笑說了聲:嗨!

我: ㄟ~ 那不是喜歡你的男生小眼睛?!

荳子: 對呀^^Y

.

.

.

.

晃過來又盪過去,4樓晃到2樓再晃回4樓

途中遇到王瑞, 和在教室裡的梁x正,

梁: 這是你同學喔?和我們同屆?

王: 對阿我同學~ 她跟我們不一樣啦!

她現在大四啦~

.

.

.

突然荳子進了教室準備考試...

 

蛤? 考試! 要考試??!!

不信! 急急忙忙到處看別人狀況,

從4樓飛奔到1樓,

空曠的大廳裡看到司徒果真拿著英文參考書準備做考前最後複習,

不得不信, 真的要考試了!!

=.=

第幾節考什麼都還搞不清楚,更別說準備了.

 

急急忙忙詢問司徒,要考什麼? 

司徒回答: 大四只考3科喔,

第一節考數學, 第二節考國文, 第三節考英文...

(還好還好,只考3科...)

邊翻開課本心裡邊盤算著, 以我現在的數學&英文程度,

應該可以還可以應付,但是國文怎辦?

狠多都是要背的,但我根本連課本都沒有翻過....

再回想司徒的英文教科書, 那麼周詳那麼仔細,

我的課本狠新, 頭腦很空, 瞧回手裡那本英文課本那堆比豆芽菜還看不懂的單字,

越想心裏越是慌亂...怎麼辦怎麼辦???? 

 

 

猛然的睜開眼睛,

驚覺我是醒著呆望黃澄澄的天花板的電燈,

身上還蓋著三明治棉被(毛毯&羽絨厚被&羽絨薄被)

唉~ 原來是一場夢!

 

 

被自己嚇出一身冷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fan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