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8455.JPG

 

2008年靠近年末時候, 有個大學就認識的友人對我說:

 

看你的blog, 除了吃還是吃, 沒有一點長進

看我, 固定工作薪水優渥,還有3個可愛的孩子,

反倒是妳, 好像原始人一樣的生活般的無趣沒目標,

自己好好想一想吧....

 

這話說來真是刺痛我, 他說的是事實,

不想破壞彼此關的辯解什麼理由,

也不願意惱羞成怒火大.

我僅僅說了句"哈哈~ 當爸爸的都這麼嘮叨..."無法再吐出什麼.

遺憾的是, 從此以後msn上我倆的關係大概就像是送入冷凍室一樣....

除了"新年快樂"外, 再也沒有說過別的話了=.=

 

紅豆派, 一直是我頗喜愛的一道派點.

以前學校外面不遠處,就有家派點有名的"薔薇派"

三不五時和同學買了帶回小小宿舍裡邊談天邊享用,

忘了前幾年薔薇派進駐忠孝sogo, 在台北工作的我也可以輕鬆的購買到喜歡的派.

 

來到日本 想吃就只能自己做,

要不就花個錢買張機票回台灣吃

前陣子興致勃勃的做了派皮,

想到懷念的紅豆派, 開玩笑似的便著手做了紅豆派.

DSCF8445.JPG

DSCF8448.JPG

紅豆派上的那層蛋白霜, 狠ㄍㄟ ㄠ/ 的硬是用擠花嘴擠花

擠花後送入烤箱烤至上色即可.

這是我第一次擠花, 得意洋洋向社長先生炫耀著,

社長先生看了看後說:  這好像死人時候吃的菓子~

 

=.= 是有點像啦

 

日本喪事時後給客人吃的粗食菓子

higasi_chiyo_kokoro_01.gif

真過分哪~ 這傢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fan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