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0742.JPG 

剛剛,去7-11買了罐鮮奶,

歐巴桑級的店員問我, 需要收據嗎?

當然要收據阿,我要跟社長先生請款用勒~

便回答: 要喔~

隨後,店員彎下腰找找了一下 拿出一根吸管放入袋子裡,

愣了一下的我, 付了錢也拿收據離開7-11上車回家,

越想越不對勁,

我買的是1公升的牛奶ㄟ!!!

一公升的牛奶 直接插吸管喝嗎????????

DSCF0744.JPG 

話說回來, 那店員應該也覺得我很妙吧,

竟然回答需"要!"

還特別找了跟可以插進1L牛奶的長吸管!

 

原來

日文還是很破的我, 把"需要吸管嗎?" 聽成--> "需要收據嗎?"

 

結論是: 這兩個歐巴桑(我&店員)都怪怪的>"<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fan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