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1118.JPG

 

松露姐姐之前做了油封鴨, 美的讓人驚艷

後來姐姐一不做二不休油封雞&油封兔樣樣自己來,

fan不像社長先生是肉食動物, 看到肉肉會衝動會流口水

所以一直遲遲沒有感受到油封肉的召喚, 

又因為實在

找不到帶整隻的帶骨雞腿呀!!!!

 =.=

 

日本超市很妙(就我看到的而言)

超市裡的肉, 99.90%都是已經處理好的,

該去掉的 吃時候要扔掉的, 都已經貼心的幫客人處理掉,  

適合炸物的,適合涮涮鍋的, 全部標示的清清楚楚,

方便客戶料理食用。

 

甚至,看過的整隻雞,還是國外進口的耶誕烤雞用的雞,

雞腿比我的手臂還要粗ga-n03.gif

不要說鍋子放不下, 我想連送進烤箱都有些勉強....

 

沒有雞頭雞腳豬頭豬腳這我了解, 但,

沒有骨頭的雞腿, 成何體統?

 

尋尋覓覓, 秘密尋尋, 根本就要放棄了,

要什麼沒什麼的時候, 真叫我該如何是好???

簡直有一百萬個髒話充滿細胞...

 

甚至還買了去骨的雞腿肉,想說沒有骨頭了,好歹也還是雞肉,

也幸好, 下海前松露姐姐及時拉住我,回頭是岸....

DSCF1113.JPG 

然後, 順便我也"偷渡"了蒜頭-我家的禁物之一

廢話很多講了一堆,

總之很簡單的做好了油封雞,

 

旁邊放上南瓜莎菈和生菜,

 

DSCF1119.JPG 

 

看起來還蠻可以騙人的^^y

 

DSCF1124.JPG 

 

不過我家有日本人,無米不歡

所以除了油封雞外,還有白飯納豆生雞蛋搭在一起吃. 

 

 

只能說 松露姐姐rose03.gif 家的阿莫先生很幸福,姐姐進廚房喇喇ㄟ,

就會有一道道媲美餐廳的佳餚出現,

好羨慕阿莫先生!!

神阿! 請給我松露姐姐1/3的功力,不! 我只要1/10就好了,

我不想要下地獄後, 吃進我失敗丟掉的食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fan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