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1345.JPG  

 

松露姐姐的網誌, 記得不久前才破了400萬人次,

 咻~一下子竟然訪客破500萬人次去了!!!

我的網誌別說要破500萬人次, 依照我的計算,

這網頁開始紀錄是在2007年11月,

到現在19個多月也不過8萬多人次,

要破100萬人次預計要十多年以後的事了!!!

那時候, 我恐怕已經變成超級歐巴桑了=.=

哎~真是見笑(台)^^"

 

姐姐不但用心做菜, 還揪感心的辦了訪客500萬人次活動

本來摩拳擦掌想報名參加食譜大賽(且松露姐說這是最後一次=.=),

但, 一走眼成千古恨!

哎!好可惜~

 

 不管啦, 反正我要參加啦! 管他有沒有資格^^

 

參賽食譜

松露姐姐的義大利蛋餅

 

話說, 義大利蛋餅是節儉的義大利媽媽用剩菜添加蛋液烤成的食物,

我家人口少, 社長先生和我都很挑嘴,

一向看對方的食物不對眼, 也從來不搶對方的食物吃,

所以,剩菜冰箱裡很多, 特別是我的剩菜=.= 

這次,就來用剩菜做義大利蛋餅吧!

 

材料:

2塊南瓜/水煮馬鈴薯

雞蛋1個

蘆筍1根

小熱狗2根

社長先生厭惡的洋蔥一些

牛奶50CC

迷你番茄2顆

剩下的 mozzarella起司2小顆

焗烤用起司約20g

橄欖油/鹽/胡椒適量

DSCF1308-tile.jpg

看到沒有, 真的都是剩菜喔,

準備把義大利媽媽的精神好好發揚光大^^

 

作法:

 

DSCF1317-tile.jpg  

 洋蔥沏丁小火慢炒,加入蘆筍炒半熟後 加入鹽和胡椒調味熄火.

雞蛋加入牛奶, 加鹽和胡椒調味攪勻, 加入壓碎的南瓜馬鈴薯,

再加入炒好的洋蔥蘆筍, 小番茄 , 切碎的焗烤起司,

全部給他喇喇ㄟ

最後加上 mozzarella起司

送入洞房,

喔不! 是送入烤箱, 180度15分鐘

15分鐘後蛋沒有全熟,

想到前幾天吃壽喜燒沾了生雞蛋, 不出1小時就肚子絞痛狂烙賽....

拉怕了我, 不敢吃生蛋=.=

追加140度15分鐘 低溫烘烤讓蛋熟而不過老

 

上個網偷看一下別人的網誌,

時光飛逝15分鐘再度成為歷史,

準備發爐去~

ㄟ....應該是出爐喔!(我在胡言亂語什麼^^")

DSCF1339.JPG 

 

 

 融化的mozzarella起司,彷彿在說: 吃我!吃我!

倒扣盛到盤子裡

DSCF1341.JPG 

 

背影也很不賴呀~

 

DSCF1345.JPG 

 

剖面圖也沒有讓我失望,好樣的!

又是一個3個願望一次達成!!

 

DSCF1347.JPG 

 

香濃的起司, 有口感的蘆筍, 清甜的小番茄

鬆軟的南瓜馬鈴薯泥和鹹香的小熱狗

美味極了!!   吃光光~

這次, 可沒有剩菜囉^^y

 

後記

睡前我問了社長先生, 今天的Frittata好吃嗎?

他回答: 好吃,因為熱狗味道很好!

我: @()$*#&W*%#)

他: 單純的最好啦~ 我想吃玉子燒

我: 這不滿足的機車傢伙! 可惡!下次我再做Frittata 就別想跟我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fan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