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2180.JPG

 

近來很忙, 實在沒什麼時間可以出門閒晃

連BLOG也懶得更新>/////<

等到有空的時候想出門, 商店不是關了

就是只剩下24小時的便利商店 囧

這罐

SUNDORY 出品 CHOCOLATE SPARKING (巧克力蘇打)

 就是我在7-11的看到的嚕

(目前在其他便利商店還沒有見過)

 

 

 

SUNDORY在台灣最有名的,

恐怕就是酒精商品 如角瓶,響系列,

我對酒類不熟(也不能喝)這就不贅述啦~

請大家自行移駕到台灣SUNDORY

 

在日本, SUNDORY 涉足更為廣泛,

除了酒類,飲料,礦泉水外 健康食品外,

還有花圃菜苗,環境綠化事業

套句話說: 生意做很大~  

 

透明的瓶子, 以咖啡色為基底包裝

 印上CHOCOLATE SPARKING 字樣,

上頭的雙獅(馬? 獨角獸?)LOGO 

顯出高貴感(?)

DSCF2181.JPG 

 迫不及待打開倒入杯子裡

滿滿的氣泡, 呼~好漂亮喔~~

默默的感覺到興奮!!!

不知道這喝起來是什麼味道 

DSCF2201.JPG

 

打開瓶蓋時候,

深深的吸了口氣,  真的是巧克力的味道,

狠香濃  

DSCF2196.JPG 

 趕快喝一口,

 

 

巧克力味道很淡很淡的 在口中散發

比起"聞" 還要更淺更淡.

剩下的只有普通甜甜韻味在口中

打開瓶蓋的巧克力味道呢????

沒有

沒有

沒有

沒有

沒有

喝的時候消失了~

 

不難喝, 但總覺得好像少了點什麼的寂寞感....

 

仔細看瓶身內容包裝說明,

其實這CHOCOLATE SPARKING 並沒有添加巧克力

(莊孝維!!! 我被唬了)

是以香精去合成巧克力的"氣味" 所造成的錯覺

 

寫到這讓我想起前先日子

歐菲利亞參觀的高雄餐飲學校的聞香訓練室

只能說, 香味實在很奇妙吼!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yfanfan 的頭像
myfanfan

myfanfan。大驚小怪日本事

myfan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inspirations
  • 你也太久沒發文了 姊姊!!

    總之一切都好吧?!
  • 哎呦~就是沒創意所以沒發文阿~~

    myfanfan 於 2010/04/09 07:55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