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周是日本的黃金週(GLODEN WEEK),好久沒有回來鄉下的社長姐,

因為在ANA任職的社長姐夫因為要考試,就帶著兩個小可愛遠從橫濱來渡假囉~

這兩個小可愛(有點噁心~但是在我眼裡他們真的好可愛^^)

哥哥裕介(ゆうすけ),4月18日才過完3歲生日,是個鬼靈精怪的小孩,

成天跑來跑去停不下來,除了吃飯吃點心時候會乖乖坐在餐桌上,

睡覺會乖乖躺在床上(廢話!有哪個人睡覺不會乖乖躺在床上?!)

看湯瑪士和アンパンマン(麵包超人)會乖乖盯著銀幕外,




不是跑來跑去,就是跳來跳去;

今天早上醒來時候,裕介露出燦爛小臉跟我說:おはよう~

吼~一整個甜到心理啦!!


弟弟智大(ともひろ)2月才剛過1歲生日,也是個超可愛的小寶寶,

雖然才1歲2個月,但是已經會自己拿湯匙叉子吃飯用吸管喝水,也不會一直要媽媽抱,

兩隻小腳丫躂躂躂的,遇到門檻也會注意小心跨過,跌倒也不哭,自己站起來~

(哥哥裕介到是常常絆到跌倒大哭~哈) 吃飯時後會自己爬到椅子上,



雙手合十做出:いただきます~(開動~)的動作, 吃完飯會自己爬下椅子去玩,

哎呦~好可愛喔!!!

妙的是,兩個還會自己脫衣服洗澡,不知道是不是我太大驚小怪,沒有育兒經驗,

這舉動真的有嚇到我^^"





脫光光也是很可愛拉~ 雖然おねさん看的很拍謝~但巴拉巴拉跑的兩個小鬼真的好Q~

兩個小寶寶,都好可愛~(PS媽媽也很正!)

雖然我很想把他們的一舉一動拍下來,但他們醒著時候一直楚於動態,

怎麼拍都是模糊的照片~ 好可惜!

明天繼續加油!! 一定要拍出很可愛的臉阿~

4/28熱騰騰的補上照片~

拜託社長幫我拍的~ 我拍的都很失敗, 不是手搖就是BB跑掉了, Orz....


鬼靈精怪小裕介玩小石頭扮鬼臉~





玩到就要跟土地kiss了不死心不想離開~


還拿棍子一起喇石頭,這小鬼....


扮鬼臉真可愛


自己也會穿鞋子~


偷拍智大睡覺的模樣~


阿喇~ 好像快醒了...


不是我不是我吵醒的~


真的醒了....一副要哭出來的臉! 唉呀~ 智大也有起床氣喔!?



淚眼婆娑的,誰欺負你啦?


來,媽媽抱有沒有開心點阿?
(我想順便拍社長姐姐啦~ 不過似乎技術不太好~ 但依稀可以瞥見,真是美女一枚阿~)


總之, 粉可愛拉~




今天他們就回橫濱去啦~ 好寂寞阿.......

下次還要來玩喔!!! 溫柔美麗的社長姐姐還有可愛的兩個小bb~

同場加映(2008/07/2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fan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