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車站前有家餃子店 除了賣餃子(煎餃)外 還有很好吃的中華飯(十錦燴飯)和

天津飯(厚厚的烘蛋鋪在飯上再淋上醬汁,

詳見
《許小芳日本料理餐廳》廣東風蟹肉烘蛋-社長代打作業版)

那天和社長到車站前的銀行辦事情 難得到車站前 當然又去了餃子店 

上次我吃了中華飯 彷彿上了天堂當了神這麼爽快



本想再當一次神(經病?!)  想想難得來一次 點個不一樣的吧!

鏘鏘! 我的揚げそば(廣東炒麵, 繪料淋在炸過的細麵上)



看起來很彭派(台)喔!! 滿滿的蔬菜加上蝦子鳥蛋干貝肉片  真的是我的菜阿!!!!

不過 這會不會太太太太大盤了點????



人客阿~ 你甘有看到 纖細的筷子兒默默的躺在一旁 吶喊著: 我不是牙籤

看不出來? 好啦~ 再來一張



加上正常尺寸的餃子兒(阿是被陳林西施女士兒附身了嗎?!)  

看的出來 真的很一盤麵阿...

當神不成 倒是真的成了神經病喔我

幸好有社長先生第2個胃幫我解決

謝謝啦! 社長先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fan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