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范小萍,為了妳,我又買了一次八倍辣咖哩來吃~


在日本會辣的調味料,除了衝腦神的山葵, 應該就只剩下辣油和七味粉了吧~

超市裡我也只見過一次生辣椒的蹤跡.....看樣子日本人是不太喜歡吃辣的喔?!

山葵辣,和別人不一樣, 應該不能算是辣的東西吧~

嗜辣的我,  比起直接拿辣椒來吃~ 辣油七味粉對我來講只是是"迷你一點都不辣"的程度!!

但是,天有不測風雲,到日本後,由於日本人不太吃辣,且不太吃所以也吃不了辣~ 

因此, 我的生活裡開始失去"辣"這味道.... 就算我買的咖哩調理包上寫"辛口",

對我來講,還是與一般的咖哩沒兩樣, 就咖哩呀!一點都不辣~是我唯一的感想......

直到有一天,和社長在超市裡的調理包架上挑選新貨時, 突然發現"ボンカレーごールド21”
 


包裝不但用黑底橘紅色代表火熱熱的程度,還特別註明"熱辛",



左下角還用半圓表示了辣度-順位8,看樣子是最辣~

"會辣嗎?" 不相信日本人吃辣程度的我, 每每都被包裝上的"辛口"騙走我口袋裡的錢,

但是卻每次都感到失望, 雖然這包裝不禁讓我想起電視冠軍的吃辣王挑戰.....

"反正辣椒都可以吃了&日本人吃不了很辣",就來試看看好了!!!

打開裡面的包裝, 興沖沖的跑去加熱咖哩~



雖然是調理包,但是裡面的料還是有啦~只是不太大而已啦...
煮好飯,熱好咖哩~ 準備開動囉! いだだきます~


(ㄜ....擺盤很醜啦,因為我很餓了, 飯也是中午吃剩下的連加熱都沒有)

來一張普通咖哩(也是辛口的)-普通咖哩的顏色比較黃, 八倍辣的很明顯是偏紅的顏色...



吃了一口, 歐馬尬~耶~~~ 不! 平常和玫小君靖小琄去吃阿婆乾麵,

不加半碗辣椒是絕對吃不下的, 我怎麼可能會被日本這一點點辣的咖哩打敗呢? 

我不信!!! 再吃ㄧ口~嘩~!! 連忙灌下一大杯水, 他真得很辣......

後來這盤八倍辣咖哩,是我鄰居幫我吃完的......

是我變弱了嗎? 竟然連這點小辣都克服不了

是因為我在日本不吃辣所以變弱了嗎? 還是他真的狠辣? 那我回台灣時麻辣鍋怎麼辦?

 哪ㄟ安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fan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