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省錢,三月份開始就要和社長搬回秘密基地住了,

東京還有很多地方我都還沒去過呢~

以後要到東京,就比較麻煩一點了~不僅交通費貴了點, 時間也需要比較久.....

不過沒關係,為了好好的生活,一點忍耐算什麼? !

一直很想去下北澤的,但是每次都因為我的懶惰,

想說來日方長所以到東京3個多月還沒有去過下北澤~

既然要住回秘密基地了, 那就去下北澤看看吧!!! 以後要去可是比較麻煩了呢

下北澤的趣味,我想我就不必多著墨,東京旅遊書上都有~很多有趣的小店,

自己來細細發覺是很有趣~

晃完一家又一家的店, 突然在小巷子裡發現一家雜貨小店-bana banabana

門口擺滿了各式各樣的生活雜貨, 雨傘,環保購物袋,還有女兒節擺飾的人形娃娃~

古樸的氛圍讓我不禁加快腳步上前一瞧究竟;

正當我在店舖外翻看雜物時, 一瞥店裡面竟然有電視台來拍攝~

大概是介紹店的吧~ 不理會繼續往裡面看小玩意去!

(我也不知道我怎麼可以這麼裝死,這麼眼不見為淨?! 反正又沒有封店, 

還是可以進去瞧瞧不是嗎?)

進了店舖我還特意閃開鏡頭拍攝的地方, 細細觀賞店裡的東西~

這家店好多好多小生活雜貨,小廚具, 沐浴用品到擺飾品,各式各樣的讓我目不暇己;

價格也更是讓我傻眼~ 沒有標示價格的產品,一律105日圓每樣, 

最貴的也不過幾百日幣~ 

一邊細看一邊就聽到女主持人一直かわい~ かわい~的叫;

拍完一輪後還訪問了一下店員~ 導演說ok後就攝影人員和工作人員馬上停機旁邊等候;

(其實我當時很想說: 拍完就門口等阿,幹麻店裡站一排等,礙手礙腳害我不能仔細看)

不管他門繼續看, 後來導演說要訪問店裡客人~ 

我心想: 不關我的事情, 繼續仔細慢慢看~

後來聽見攝影師說: 這邊, 瞥了一下工作人員, 發現她們好像在拍我這方向?????

馬上轉身往別的方向去, 女主持人就出馬了~ 

她問我(日文):不好意思, 可不可以請你接受我們的訪問呢?? @#*(%&#)(*%& @*()%#*(&@

                   (因為聽不懂, 所以大概是這個意思?)

我回答她(日文): 粉抱歉呢~ 我不會說日語呢~

她(日文): 喔~ 好好!! 不好意思~

沒辦法阿~ 我是不會說日語的笨蛋~  

跟我沒有關係啦~繼續看我的東西, 沒想到導演眼殘又來:不好意思@()_)(@#$()_*(#)#_*@& 

(一樣日文我聽沒有啦~)

我心想: 阿不是已經告訴過妳們我不會講日語嗎!!!!!!!!!!!!!!!!!!!!!!!!!!!!!!

回頭對他笑笑, 他馬上驚覺是同一人,連忙說聲(日文): 對不起~

之後就攝影人員就馬上離開店舖了~

這樣子,我會上電視嗎??? 我也不知道ㄟ~ 

不過後來我還在那家店晃了好久約有半小時,那家店的東西很不錯呢~

是我逛最久的店,東西很多,品質也還不錯; 重點是很便宜!

比起很多家315日圓的店鋪,品質好一點但是價格又更低了~

有機會還要去廝混~ 

有機會到下北澤,大家不要錯過囉~ 

bana bana 地址:
下北沢店
東京都世田谷区北沢2-9-3下北沢藤間ビル1F
open : 11:00-20:00
tel : 03-5465-0849 


網址:http://www.banabana.co.jp/shop/tokyo/index.html

以上

許小芳故作鎮定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fan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