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朋友?!  這意味不明各自表訴的關係...


fan有個好友(?) 從大一同寢同班認識到現在, 少說也過了了10年;

唸書時 吃喝玩樂; 畢業後各自發展,  他在南我在北

雖然不再住一起但也未曾斷了連絡



however, 狠多時候''關係''是自己認定的 並非雙方共同認定

我自認為 他是好朋友 雖不常聯絡 但不等同普通朋友 至少是好姐妹

但 對方似乎不這樣子認為的....

記得沒錯的話,只要我回南部有空 就會約他出來吃飯, 

但到了約會前一天

不是因故無法出席, 就是無聲無息-電話不接簡訊不回...

Franking speaking, 當下心裡XXOO可以形容...

唉~

大概是我做人太失敗, 所以他不想跟我見面不願意跟我共度午(晚)餐...

真的讓我很無言也不知道該不該繼續我的熱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fan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