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上星期週末,一如往常回到我們那個陽光普照冷死人的秘密基地,

(因為是秘密基地,所以裡面總是存著社長媽媽的愛心糧食

和懶惰出門所儲存的糧食(也不過是先到超市買的預備糧食啦~)。


話說那天實在有夠冷,冷到連荒廢健保卡很久的我,都不禁開始頭痛,

(話說隔天真的痛到起不來還發燒,後來吃了藥又睡了冰枕,外加一層又一層的衣服棉被,才讓我元氣大增!)

平常大男人作的社長,竟然不知到哪根筋不對,躍躍欲試的說他要準備料理~

嘿嘿~好呀! 我來上我的網聊我的天,順便痛我的生理痛和頭痛

煮好時,社長在廚房大呼:許小芳,料理好囉~ 快點來吃!!

肚子餓死啦~二話不說當然衝到餐廳桌前,準備好好享受我的晚餐啦!

一進餐廳,冏....好濃的牛蒡味.....

平常很愛吃牛蒡的我,聞到牛蒡味道後,竟然頭痛欲裂。哪ㄟ安咧?

哀,社長難得下廚,我還是乖乖做好,把這吃了~

不管它是不是毒藥,至少是社長的呀~~ (意思是,我願意為了愛去死嗎?

阿阿~不管啦!就開動啦

喝一口湯~恩是醬油口味的,再吃一口我最愛的牛蒡~ 嗯嗯,就是牛蒡~(雖然我心裡os:真想吐!)

拉出麵條,阿勒!! 這是麵條嗎? 



未免也條了吧!!!

看照片不準,來張尺寸照吧



不說你不信,有照片當證據,

足足有三公分那麼寬!! 啥?! 

3CM??是低,你看的沒錯,是3cm! 這麼寬的"麵",是麵粉做的,不是粄條喔~

我只吃1/3就懶的咬了,粉累呢,嘴巴一直不停的咬咬咬咬咬,咬完牛蒡咬麵條~

吃完半碗我也棄械投降了!!

不過話說回來,可憐的社長為了服伺小姐我,還做了減油無肉的清淡口味,

(嘿嘿! 我不太喜歡吃肉啦,除了海鮮外,陸上的肉我都不是很喜歡!基本上也不吃)

感恩啦!!

這個麵日文名字是"煮ぼうとう"。普通的超市可以買的到~ 

以上,

許小芳日本親身體驗報導,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fan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