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來個我介紹大驚小怪的食物,沒有食記~

平安夜那天和社長媽到八木橋百貨辦耶誕貨和年貨(日本是過西元年,也就是說,
一年的開始是一月一日,和中國過農歷年以陰曆過年是完全不一樣的).

在人來人往吵鬧不番的地下美食街(批a司)裡閒晃時, 突然看到玻璃蒸籠裡竟然有一隻又一隻的豬頭,
歐馬尬,好噁心! 
 


好奇的我走進一看,原來是豬造形的包子啦~厚,幹麻弄得奇形怪狀?? 
看過的人都知道,只要是動物的死狀都不會太好看,更別說是表情,絕對是既驚悚又讓人於心不忍;
看過真的豬頭或是整付豬頭皮的人都知道,這玩意可不是鬧著玩的,很恐怖~

當我在研究這玩意時, 社長剛好也晃到這邊, 這奇怪的包子也引起他的注意, 是引起子的注意
不是外表的注意, 就買一個來試看看囉~

一個是158圓, 打開包裝來張豬臉照吧
(我一定要念一下,這包裝真是太過分的多了,包豬頭的紙袋外加一個塑膠袋,
阿是怎樣,馬上就吃掉了,為何要浪費塑膠袋??? 下次給我小心點~浪費! 
好像地球資源的不足 跟你日本一點關係都沒有! 太過分了我已經幫大家罵過社長了!
希望可以多為地球盡一點心力!)




嗯哼,這豬臉包子還長的有模有樣嘛,耳多眼睛鼻子和鼻孔,, 該有的都沒有少,算你狠~)
眼睛是以紅豆點綴, 看到這豬頭豬臉,真是引不起我的興趣~ 阿拍照給大家看看就好!
味到麻,今天不寫食記,據吃的人說,就普通囉~

回家時後咕狗了一下資料, 來由是緣起於2007年是中國60年一度的金豬年, 
因此特別推出金豚まん(金豬包子)~

商品網頁:http://www.imuraya.co.jp/goods/man/fl_hd_02.html 大家參考一下囉~

批a司趴汪: 耶誕貨就是耶誕大餐,就看自己喜歡吃什麼,大部分人都會買烤雞或是炸雞, 
             還有就是一定要蛋糕


批a司趴兔: 這裡說的美食街,日文多以デバ地下(debachika)表示,多販售各式各樣的熟食餐點,
如煮物, 炸物,便當, 麵包....等等,和台灣的美食街不同, 台灣的美食街多是單價不高平民餐點為主, 
並且可以在美食街裡用餐; 但是反觀日本的百貨,因為定位較高,主要消費層也多為有消費能力的人, 
因此沒有像台灣的美食街,但在百貨公司的最頂樓,一定設有各式各樣的餐廳, 那天我看到蕎麥麵餐廳,
每份餐點都是1000起跳,連簡單的蕎麥麵也不例外,好貴.....)


以上,

住日本許小芳沒有feeling 報導,下次見~
(ㄟ.... 我還在耶*^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fan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