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韓國泡菜? 和日本什麼關係?? 又跟大驚小怪有什麼關係?

嘿嘿~ 沒有大驚小怪就不會介紹給大家啦~

就說上次不是做了泡菜炒豬肉嘛, 為了買泡菜我就衝到超市去啦~




我呀,不知道是哪次看了某家部落格說日本的泡菜(日本製的)一點都不辣, 

紅咚咚的顏色是加了色素好看用的(實際上也是,我買的另外一盒就是~)但實際上都不辣也不香~

 嗜吃辣(也已經變俗仔)的我, 對這點可是非常CARE,所以我特地仔細的研究了架上的泡菜,

左挑又挑,就挑了這罐超級迷你的單人份包裝的韓國泡菜, 日幣148圓,

小小的一罐也沒寫有多少年克,總之就是一人一餐可以吃完的量; 我想大概只有30克左右吧~

+許小芳碎碎唸+日本很多這種小小的包裝,都是為了單人設計的,很方便~且價格不貴,
                             但比起大包裝單位價格還是稍微貴了一點~

拿來料理用是不太夠啦~所以我又買了一盒200克日本製的韓國泡菜(200日圓左右,有特價,

實際價格我忘了)~ 那盒偽裝成韓國泡菜的日本製泡菜,就跟豬肉相親相愛, 葬身五臟廟了~

那這盒呢?? 當然我從來就沒有忘記過他的存在, 還找了機會來好好享受他~

過了兩三星期有吧,終於我在吃韓國辛泡麵時,他上場了....

一打開盒子上的保鮮錫箔紙, !,我馬上低聲罵了髒話, 馬的什麼鬼東西黏在蓋子上, 

我買到有雜物的韓國泡菜嗎? 死韓國人品管做的真差~

再仔細一瞧, 阿勒.....是ガス(gas,瓦斯)吸收劑,
 


我的臉馬上......泡菜需要ガス吸收劑??????

也就是說, 這盒泡菜裡面有gas(瓦斯),所以貼心的韓國人還放了一個ガス吸收劑, 避免gas爆炸嗎???? 

太瞎了....

後來我上網辜狗才知道,因為泡菜是醃漬發酵的東西, 所以會產生跟gas 一樣的氣體,

也就是成為好吃泡菜的主要原因~ 

可是之前買過很多韓國泡菜,都沒有看過這種瓦斯吸收劑,是怎樣,特別招待日本人嗎? 

太大小眼了吧~真是!

今天我去超市仔細瞧了一下,只有這個包裝的泡菜有耶,其他都沒有看到gas 吸收器, 

阿勒.....我也不知道要說啥了~

以上,

許小芳冒著身命危險髒話連篇非人身攻擊報導,下次見!

(如果我還活著的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fan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