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像好久沒有報告日本特別的事情喔~ 人家是宅女嘛~

除了去澡堂超市藥裝店, 真的很少出門,大家就見怪不怪原諒一下! 

且呆越久越不覺得哪裡怪, 且還一起同流合污呢~ 噗哈哈~

好吧! 為了證明我是台灣人,就來介紹一下最近(其實已經很久了)看到的有趣的創意發明~

批A司-上次讓大家猜看看的,也是創意發明~



索璃啦~手殘照的不清楚,但是依稀可見喔~  大家猜看看,這是什麼用途的產品~

提示: 是清潔用的~

那個上次猜對洗腳趾頭的辣媽,這次就別猜-洗腳指頭的進化版~

 想想看喔~

 不要急著把照片往下拉

 拋開煩死人的工作,發揮你已經快要死掉的腦袋,好好的想一想,

 好啦! 知道你不想思考, 公佈答案!





這是清潔百葉窗的道具!!

百葉窗號稱有百葉, 清潔起來會累死人, 所以忙碌的日本人(聽說時間都花在通勤)
 
就發明了這簡便的道具,一次可以擦四葉, 因此擦一面窗,只要花1/4的時間~ 還不賴

+++++++++++++++++我是產品分隔線++++++++++++++++++



這又什麼? 廢話不多說, 就直接公佈答案--



我可以說,這是有"內視鏡功用的掏耳屎器"嗎? 

為了把耳朵看的仔細掏的乾淨, 細緻的日本人發明了可以看到耳溝內部的掏耳器,

所謂大腸小腸內臟有內視鏡, 沒有想到耳朵也有~ 真不愧是日本人呀!!

(也或許別的國家也有,只是我看到的是日本的介紹)

++++++++++++++++++產品分隔線 趴吐++++++++++++++++++++++
注重包裝製造許多垃圾的日本人, 為了處理(掩飾)垃圾, 還做出了寶特瓶壓扁器



讓你輕輕鬆鬆把大體積的寶特瓶罐壓扁縮小體積減少垃圾(?)

 減少包裝不是比較好嗎?? 

話說我每次去買東西, 不管多小的東西店員都會用塑膠袋幫我把東西裝起來,

妳說,這樣子有比較好嗎? 減少垃圾袋與包裝物的使用,才是最基本的解決方式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fan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