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從來沒有被這樣子羞辱過



這一兩個禮拜 這裡不斷的下著雨

青蛙為了躲雨納涼 常到我家門口屋簷下棲息 有時候在門口 有時候在門上

 有時候也會到信箱上

他不大 小小的很可愛 甚少看到小綠青蛙的我 對牠們真是又驚又喜

每每看到牠們來訪 總是會興奮的拿起相機猛拍

但牠們很害羞 看到人就跳走了(殘念...)

前幾天 又看到青蛙先生來訪  開心的我又拿起相機拍

又擔心牠太害羞 先是拉遠鏡頭遠拍


遠拍拍不出好效果 所以走近一步來個近拍



再來一張!

沒想到 青蛙先生竟然轉身 不給拍



不死心 我也轉向 再拍 (發誓一定要拍到為止! 是在堅持什麼?)



再轉?!



連轉三次!!!!!!!!!!!!!

硬不給拍就是了 


什麼跟什麼麻? 小器巴拉青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fan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