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我到日本後的第三個星期,我開始做夢。
 
起先,我夢到了那個同校不同系的同學;
 
接著我夢到了那個七八年不見的人、
 
那個在上海有著老被誤會名字的人、和所有的糾葛;
 
開始我早上爬不起來,無論我多早睡。
 
然後我開始想念中山北路上的不是太茂密的樹、
 
中山北路上一家接著一家的婚紗店;
 
那裡的陽光,那裡的風、還有那個路口;
 
晴光市場裡面便宜美味的滷味和紅豆湯;
 
每個週末一定會報到的摩斯漢堡;
 
每天早上一定要去的怡客咖啡;
 
最掛念的是台中的小尹,
 
不知道為什麼,我一直惦記,
 
那裡的天氣那裏的雲那裡的天空,
 
還有在那裡的回憶,無論好或壞。
 
是因為那裡悲傷容易被遺忘吧~
 
縱使我們都背負著哀愁,
 
但是回憶都是美好的讓人無法忘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fan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