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要,可以悠遊自在;
我想要,可以恣意妄為
 
離我上次想要舒發我的心情.已經過了兩個多星期,一轉眼,已經又過了半個月,
年紀就這樣慢慢增長,時間就點點累積, 時光就一去不回了,
 
那天W問我,若是有一天,S回來找妳,妳會接受嗎?
我笑一笑,不置可否, 他已經不是我生命中的永遠,
我也不應該為了他,有更多的期待;
 
生命,有許多激盪與火花, 或許曇花一現, 或許從此燦爛光采,也或許一逝而過,
但是,生命是不會從來的, 偶而想念偶爾惦記,  有時衝動有時靜默, 是生活的一點小小變化微妙樂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fan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