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人吃壽喜燒,很寂寞....若是煮的不好吃,更是讓人痛不欲生...

星期六的晚上, 孤獨又寂寞的夜晚,
原本約好的壽喜燒之夜, 只有我有空出席,
興沖沖的背上我的PORTER, 穿上最喜歡的ENZO涼鞋
往兩個捷運站之遠的三越前進採買材料,
一路上,人群熙熙攘攘, 嘻嘻鬧鬧, 只有我 享受不被打擾的孤單,
一切準備就緒,開始準備壽喜燒料理;
記的沒有錯,應該是先放肉,把肉的油脂炒出香味, 放入蔥白,蒟蒻豆腐與青菜,加入壽喜燒醬, 煮滾....
沾著雞蛋入口......嗯......很難吃.....
非常失望.....還是吃了吧,因為我花了315塊......買了這些材料,
應該是我把東西弄難吃了.....囧......
一個人吃東西,有點寂寞....吃著難吃的東西, 又寂寞又孤單,
真是讓我想哭......
 
arrow
arrow

    myfan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