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吧,我承認我是年屆30的毆巴桑,  (雖然還要好幾個月才到)

來日本之前,我的保養品都只剩下最後的一咪咪, 不再補充新貨,

一來是因為保養品大多都是玻璃瓶裝, 上飛機放行李箱怕摔破 

二來瓶子重的要死, 玻璃瓶裡裝的東西只有一點點,

卻要扛那麼重的瓶子 , 且重點來了, 

日本什麼沒有,藥妝店裡讓人眼花撩亂的保養品和化妝品一堆(藥也一堆)

價格低廉到讓人驚叫連連~

資X堂,加X寶...等等日系品牌在這裡的葯妝店更是365天,天天8折起(有部份商品甚至是7折~)

不但試用沒有人理, 也不用看化裝品櫃的小姐晚娘臉孔,  

在台灣靠櫃買個東西像求阿公拜阿婆似的,不背個名牌包或是穿的太隨便,

還會被認為自己很窮困沒錢買大小聲使白眼(這是怨念嗎?!)

根本不需要跟那些瓶瓶罐罐過不去,搞的自己跟瘋婆子一樣,

來這裡再買就好啦


撇開資X堂,加X寶...不說, 其實很多品牌都做的不錯, 既便宜又好用;

日本其實很乾燥, 尤其是在室內,開著暖烘烘的暖爐,
躲在溫暖的懶惰深淵-暖桌裡面,

對已經習慣台灣炎熱氣候的我, 躲過了日本的嚴寒,

但是皮膚的水分也一起被乾燥了.

好乾好乾~真的好乾燥阿~ 每次洗澡脫掉衣服,

看到自己乾燥的像是蛇皮的皮膚, 怎會這麼乾~~~~~

特別是我的雙手,還由於太乾燥到流血,每次擦藥都痛到快哭出來!!

心裏的OS永遠都是:X的, 這是什麼鬼天氣,這麼乾燥!!!!

好吧,囉囉嗦嗦講了很多我的心情和抱怨,現在來介紹MUJI(無印良品)的好東西-

敏感肌保溼化妝水  200ml 日幣579, 約台幣180~台灣定價是$230



還有敏感肌保濕乳液 200ml 日幣579,約台幣180, 台灣定價是$230



有天到隨便晃晃晃到MUJI櫃上去, 首先吸引我的就是保養品化妝品啦!

看到櫃上有滿山滿谷的試用品, 真開心, 來試用看看囉~

首先看到,就是敏感肌專用乳液~ 我對酒精過敏,所以只要含一咪咪酒精都不行,

我記得有次到高絲櫃上, 不小心碰到雪X精,號稱賣的最好的美白產品, 

碰到的地方無不發紅刺痛 所以啦~ 只要有酒精成分的東西,
無論是保養品或是食物,我ㄧ律不碰

(當然啦,好吃的薑母鴨, 是癢死我也要吃~這麼美味的台灣料理, 怎可以犧牲勒?)


轉回正題,在MUJI櫃上眼尖看到敏感性的保溼乳液,當然二話不說先拿來試用看看~

剛好那天忘了帶手部的護手霜! 手乾燥的又開始流血了

先拿來擦手~ 

過一會, 乾燥的手不再痛, 看樣子是有滋潤到內部~ 恩,還不錯呢!!

看到有外出使用的50ML裝, 日幣2百多(我忘了確切金額)

先買一小瓶來試看看~ 好用的話再來買大瓶的~

我買的是敏感肌膚用保溼化妝水與乳液

化妝水,有微微的香味,有他一貫的香味~除了洗臉後補充水分外,我還濕敷~很舒服!

乳液是較為水水的乳液,不是很濃稠的那種~ 擦完後隔天早上起來,

臉是ㄉㄨㄞ ㄉㄨㄞ的會發亮

上妝也變的更服貼,不會浮粉~ 真是好物一枚!!!

我上PTT去看,原來台灣很多女生早就已經臣服在MUJI保養品的石榴裙下了~

看樣子好像是我LAG太久喔?? 哈哈!

不過在日本發現這麼多便宜好物,真的很開心~介紹給大家囉!


-碎碎念-

1.其實昨天去藥妝店, 看到SOFINA新出的系列-SOFINA beaute 

淡淡的藍色,印上白色小雛菊, 好優雅好美~~~ 

架上有試用品,拿來試試看, 清香的味道,且吸收力也很好~

此款是針對30~40歲的人所設計的, 標榜深入皮膚最底層的效果~

我試擦在手上,果真立即飽水手嫩~另外一提的是,好好聞的香味~ 我好愛

且定價不高,一瓶約莫日幣2200含稅~ 

心動ing!!!!!!!!!!!!!!!!!!!!!!!!!!!!!!!!!!!!!!!!!!!!!!!!!!

不知道台灣上市了沒? 官網: www.sofina.co.jp 大家可以去瞧瞧!!

2. 今天打電話去PAUL & JOE 預約DISNEY限量商品,早上打電話一直忙線就算了;
打進去後竟然說已經預約截止! 真想罵髒話~ 搞屁阿! 討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fan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