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一和社長到新瀉去啦~ 社長去辦正事,我的負責就是當跟屁蟲。

本來打算順便去海邊玩水游泳看辣妹 but 想也知道 那麼遠又是去辦事情

社長的正事都差點趕不上了 更何況是玩勒?

後來社長正事辦完  我們就去海邊晃晃玩一下下水 看到一個辣妹 和 幾個不怎帥的MEN 

繞了當地車站前最熱鬧很有古意的大街  就準備打道回府去~

沿路上休息站還真是不少 大抵是因為山路綿延彎曲 開車特別累

我們幾乎每個休息站都下車尿尿放風休息 順便買土產

我自招, 我是土包子愛買土產
   每到一個休息站都一定要看看有沒有什麼土產好買

日本地大土產特多 土產有貴有便宜  買到我手軟


在長野不知道第幾個休息站 買了照片中的這個-信州名產 蘋果乙女餅乾



本來打算收手歸山不亂買的我 看到包裝上的說明

是用新鮮蘋果
切片 再放到餅乾上一起烘烤 好像好吃ㄟ

 一箱12片 630日圓  就掏出我的私房錢買啦~

包裝上說明製作方式


先把蘋果磨成泥 加入材料理一起攪拌混合 再將蘋果切片



再把蘋果切片上在待烘烤的餅乾上 送入烤箱 完成後就變成好吃的蘋果餅乾啦

包裝背面的材料說明



單片包裝 一包有12片 一片一個包裝


單個包裝


打開後的餅乾  
 

 看起來有點像是台灣的小林煎餅瘦身板 極薄~



不過 一撕開包裝袋 就可以聞到很濃的蘋果香味  濃郁的氣味 好清香~

可以看到 餅乾上真的有烤乾的蘋果片

迫不及待咬一口 恩~真的很像小林煎餅 多了蘋果薄片的小林煎餅 蘋果的味道很香濃 

蘋果薄片咬的時候 和餅乾分家了 看的出來 蘋果極~~~薄!

搭上咖啡和紅茶 是很不錯的呢~

有機會到輕井澤或是長野的人 可以買來試試看喔~

批A司 

新瀉有多遠 就東京往北邊走 過了琦玉縣到群馬縣  繞過一座又一座的高山 就會到新瀉

看我說的輕鬆 但實際看地圖就知道  我們去的哩程等於從東日本開到西日本去 

300多公里的高速公路 近4個小時才到~ 坐的我屁股都石化了

還是不懂? 看下面地圖就知道嚕!


以上

許小芳累垮了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fan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