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松露姐姐家是我最近常閒晃的地方也是我變胖的原因^^"

 

(藉口!! 怕松露阿姐飛踢我, 逃走先....)

 

食譜照片文字, 刺激我飢餓的味蕾, 貧乏的腦袋

 

豐富我的情與愛

 

松露姐姐家的「廚房小祕密」方便做約克夏布丁 趴TWO 

 

       成了我飯後甜食, 讓不完美的餐點來點完整的ending

 

(藉口!明明是自己料理做的難吃又跟豬上身一樣愛吃...)    

 

根據松露阿姐的鐵規,

 

圓型小烤皿 置上一點奶油 滋潤約克夏的愛

 

 

一比一的麵粉和牛奶

 

我的味蕾怪異難款待, 用了麵粉&可可粉  

 

不喜歡粉太厚重,因此牛奶多一咪咪

 

(真的只有一咪咪啦 我想吃看看阿姐的味道)

 

 

 

 粉融化在奶裡 倒入小烤皿

 

再也無法分開

 

(寫到這我想起,好像忘了放鹽喔?!)

 

 

寂寞的巧克力約克夏 來點葡萄乾作伴吧~

 

 

好啦! 可以送入洞房了

 

180度 烤15分鐘

 

直到巧克力和葡萄乾愛的死去活來

 

熱血彭派 呼嚕嚕的膨脹著 

 

就可以出爐了^^

 

 

說來悲哀,我的味蕾搞怪難伺候就算了

 

連照相機也跟我作對, 拍的亂七八糟><

 

單吃不過癮, 硬要當螞蟻的好朋友

 

淋上一堆蜂蜜 甜滋滋好不開心

 

 

爽啦!

 

松露阿姐, 謝謝你!

 

讓我一直不滿足的胃和難伺候的嘴

 

終於得到釋放

 

補上松露阿姐家的食譜

「廚房小祕密」方便做約克夏布丁 趴THREE
「廚房小祕密」方便做約克夏布丁 趴TWO
「廚房小祕密」方便做約克夏布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fan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