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來日本後,吃辣功力大大大退步,

連麥當勞的辣味多汁雞腿堡都招架不住,

jc_01.jpg 

(圖片引用來自: 日本麥當勞)

慘的是, 辣功退步有1甲子的我,現在根本沒辦法吃辣味多汁雞腿堡,

只要一吃必成"香腸嘴"

吃不到半份就辣的受不了=.=

 

話雖如此,

每次看到激辛,X倍辣產品(看這裡), 都還是忍不住下手.

所謂越挫越勇 不過就是這道理吧?!

在7-11看到的新產品

激辛 マニア

(不負責亂翻譯:激辛狂熱)

 

DSCF1358.JPG 

是日本Fritolay

(日本是生產多力多滋玉米脆餅,台灣我找不到資料=.=)

6月22日甫上市的新產品.

號稱"史上最強ハバネ口味"

(亂翻譯: 史上最辣口味)

DSCF1370.JPG 

 

黑色的包裝印上鮮艷的橘紅色,

中間激辛字樣以乾燥的辣椒碎末呈現,

 

DSCF1402.JPG

看起來好刺激呀!!!

 

雖然我很俗辣,根本吃不了辣,

但還是手很癢的放入購物籃裡,

 心想,日本的辣都不是太辣, 我ok的拉!!

(那前面是在說嘴什麼?!)

自欺欺人哪我>"<

 

包裝下方還標示co.gif

t_147563408937b9.gif 此商品非常不得了的辣, 無法吃辣的人與小孩子請務必要注意!!

DSCF1371.JPG 

齁齁, 這真的有引起我的好奇心, 真的有著麼辣嗎?

哎,廣告嘛~ 都馬誇大其辭,看看便罷.

打開包裝,用力聞一下味道~

恩! 不太辣,果然日本吃辣功力真的不怎樣.

DSCF1372.JPG 

黃澄澄,油亮亮

DSCF1381.JPG

咬一口

DSCF1380.JPG 

歐馬尬, 我的嘴巴舌頭,好像火在燃燒!

會不會太辣辣辣辣辣辣辣了!

連忙灌了1大杯冰開水,

但還是止不了我嘴裏舌頭上的阿!!!!!

無法再吃第2個,

好恐怖, 這種辣度,

就好像你去買香雞排, 告訴老闆 你要大辣,

老闆為了感激你常來買灑了灌的辣椒粉那樣的感覺....

據說, 辣椒粉放太多,辣味會不見只剩下辣味,

但是, 這餅乾確是紮紮實實的辣, 辣的我無所遁形=.=

那麼夭壽辣的餅乾,我只吃了一個, 剩下的, 應該可以扔了吧?

 

有誰要的? 我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fan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