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1433.JPG 

親愛的,我終於油醋了!

雖然我失敗了....

 

松露姐姐1624533999.jpg油醋系列 

早就在前幾個月如火如荼火熱在眾家餐桌上豋場,

明明是個急驚風的我, 卻怎麼也沒有提起興趣來做.

哎,做菜也是要看(我的)天氣的啦~

好不容易終於"有FU",

卻已經是5月中了...

 

那天真的是心血來潮,

冰箱裡其實已經空空如也, 連個"菇影"都沒有,

剩下快要乾燥的茄子一根,

連醋和橄欖油都只剩下一咪咪,

當下小小擔心,不曉得夠不夠我油醋=.=

但大家都油醋了, 我還可以在旁邊冷眼觀戰嗎?

心一橫,

就把茄子給油醋下去了!

一樣茄子先烤箱烤過,

再把茄子扔進加了香料的醋裡煮,

加醋煮過的茄子, 莫名的美味,

所以,裝罐子時候我也很瀟灑的把醋放進瓶子裡再倒入油, 

DSCF1432.JPG

看的出來歐, 下面其實是醋, 茄子和油在罐子上漂浮漂浮~

 

過了狠久很久之後(大概有1個多月...)

直到最近才把油醋茄子從櫃子裡的角落翻出來,

拍照留念。

DSCF1438.JPG 

 

DSCF1437.JPG 

其實呀, 封罐後約2星期時候我有偷偷打開來試吃,

但阿娘煨, 實在有夠酸......

 

真該死的不該留戀醋和香料的美味,

適當的放開手,才會成就另一個美好,

怎麼都學不會? 齁~耍笨哪我。

 

但說也奇怪,這罐油醋茄子,

被我遺棄了一個多月,

卻不像松露姐姐的油醋茄子那麼軟爛,

反而是帶點菇的扎實感,

是沒有熟嗎? 

不知道,下次再試試看。

 

後記:今天"終於"油醋菇"了,等待3個星期後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fan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